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取关是什么意思

取关是什么意思

“取关”是什么意思

该词的完整说法为取消关注,网友们为了方便,就简略缩写成取关。该词多用于微博评论当中,用于表达关注者对博主的不满,有时也作为开玩笑的常用语。除此之外还有“果取关”的说法,果断取消关注的意思。

“取关”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源自于微博开始流行起来的时候,喜欢某个博主时就关注他,不喜欢时就取消关注,因此“取关”逐渐成为了备受大家关注的网络流行语。

“取关”发展经历

社交网络日益发达的今天,互相关注、取消关注...等等看似简单的一键操作,一定程度上也反应出了大家人际交往的关系,尤其是在名人圈中尤甚,某某取关某某了,这俩多半是感情破裂了。除此之外,一些可能家住海边管的宽的网友们,看不惯这个看不惯那个动不动就来个取关了,甚至中国内地音乐人臧鸿飞还创作了一首《果取关》的歌曲,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取关”表情包

该词在网络上走红以后,被网友们制作成的一系列“取关”表情包,受到的大家的热烈追捧,被大量的使用和转载开来。

今天的建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