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心里没点b数吗是什么梗

你心里没点b数吗是什么梗

“你心里没点b数吗”是什么梗

该词源自于东北的方言,常常有着揣着明白装糊涂、不长脑子不长心的意思,其实就是东北老铁骂人的话,原话为“你心里没数吗”,可以理解为“你是智障吗”“你四不四傻”之类的含义。

“你心里没点b数吗”出处在哪

关于该词的具体出处在哪,网上的争议颇多,有人说是抽象工作室6324的梗,有人说是德云色的梗,也有人说这是lol的梗....至于到底出自哪里,具体出处我们已经无从考证,众说纷纭偷梗有毒。

“你心里没点b数吗”表情包

该词走红之后被网友们制作成了系列的相关表情包,受到网友们的热烈追捧,被大量的使用和转载开来,成为常用的日常吐槽类表情包之一。

“你心里没点b数吗”相关段子

唐太宗有一次打算大兴土木兴建避暑行宫。魏征进谏坚决反对,唐太宗问缘由。魏征道:“京城外已经有那么多行宫,难道您心里就没点避暑吗?” (@噗尺)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