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的四十年伊春有什么阴谋

我们的四十年伊春有什么阴谋

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中伊春谋划在西城冯都婚礼当天说出西城有孩子的事情,伊春一直都怨恨西城抢走了自己爱的男人,当得知西城有孩子之后,伊春决定让冯都看清楚西城的真面目。

伊春是冯都的高中同学,她一直都深深的爱着冯都,虽然两个人之间有过暧昧关系,但是伊春听了自己妈妈的话,认为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所以对冯都一直都比较防范,这也导致两个人的感情还没发展就结束了。

伊春家原来是比较富裕的,相貌漂亮的她是学校中的校花,原本应该是天之骄女的伊春,因为父亲走私彩电被警察发现,丢下伊春和母亲自己一个人跑了,这让伊春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伊春为了能让自己和妈妈过上好的生活,励志要成为明星,可是跑了几年龙套的她在娱乐圈一直都没有什么名声,为了让冯都帮助自己成名,伊春不惜去冯都家门口上吊,威胁冯都帮助自己得到电视剧的女三号。

伊春的闹腾让冯都正式走上了电视行业,冯都通过自己的努力成立了一家影视公司,而伊春也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成为著名的演员,可是成功后的伊春开始嫉妒西城和冯都的感情,这些年她一直都没能忘记冯都。

冯青在西城那里受挫后,伊春为了揭穿西城的真面目,计划在西城和冯都的婚礼上大闹一番,婚礼当天西城满心欢喜的准备嫁给冯都,可是伊春却当着大家的面说出西城有孩子的事情,让婚礼变成了一场闹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