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好之华结局是什么

你好之华结局是什么

电影《你好之华》结局中尹川送给之华一本自己拍摄的相册,之南的孩子睦睦和晨晨看了妈妈留下来的遗书,而这其中有着相同的话语,那是之南在中学毕业典礼上的演讲,也是尹川帮助她修改的,之南希望所有人都能活成最好的样子。

在这段纠结的爱情中,之华因为姐姐错过了尹川,她和周文涛组建了幸福的家庭,可是尹川并没有和之南在一起,张超的出现让之南和尹川的命运发生了改变,尹川因为怀念一直单身,而之南却生活在愧疚当中。

当之南发现张超的真面目后,她很怀念自己和尹川恋爱的时光,她后悔自己放弃了一段美好的爱情,在痛苦的生活中,之南一遍又一遍的翻看尹川给她写的小说,可是错误已经无法弥补,她和尹川今生在也没有在一起的可能。

当尹川得知之南去世的消息后,他深受打击,不敢相信自己心爱的女人用自杀的方式结束了生命,尹川的一生都是被之南影响的,就连自己写的小说都是对之南的眷恋,而尹川也会继续守住内心深处对之南的那份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