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九郎是八队的吗

杨九郎是八队的吗

杨九郎是八队的,2009年正式入科,2013年拜师。杨九郎打小就喜欢相声,很有表演天赋,他口齿伶俐,捧逗皆可,是相声界的一股清流。长大后的杨九郎就感觉能带给人快乐是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也坚定了自己相声梦想的决心。后来他遇见了郭德纲,这个对他相声事业帮助很大的人,成为了自己的师傅。

或许很多人只知道他叫杨九郎,但其实杨九郎的真实名字叫杨晓翔,杨九郎这个名字是因为他跟九这个数字有很大的缘分,师兄弟们才叫他为九郎,再后来他又遇见了张云雷,成为彼此生命中很重要的人,这中间经历了许多,也增深了彼此的感情。

杨九郎在张云雷“三顾茅庐”之下答应跟他组队的请求,2016年张云雷经历生死一劫,杨九郎舍命陪君子,自那以后两人形影不离,交情颇深,他们是2018年前后最受欢迎的相声组合,让很多新生代们加入了喜欢相声的大军。

张云雷不是那种很会表达感情的人,竟在一次采访中说出了杨九郎在心里的重要性,杨九郎台上对张云雷的照顾观众们也都看在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