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影大黄蜂的反派是谁

电影大黄蜂的反派是谁

《大黄蜂》中的反派表面上看是以红蜘蛛为首的狂派,而实际上却是人类,是更为暴虐的地球人。与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不同的是,这部电影着重表现作为机器人的大黄蜂如何与一个未满18岁女孩相处过程中所遭遇的种种事情。

狂派可谓是尽职尽责,在每一部电影里面都非常认真的为自己添加戏份,而在《大黄蜂》这部电影中,更像是打酱油。狂派们一如既往的对博派展开厮杀,以红蜘蛛为首的狂派对大黄蜂紧追不舍,大黄蜂的设定是汽车人中较弱的,因此在面对狂派的追逐中尽显劣势,但这也增加大黄蜂与女孩的故事可看性。

影片设定在1987年的美国,矛盾冲突也在这里,人类害怕大黄蜂这类的外星生物一旦来到地球,那么在现有条件下,如果控制不好,那么对于地球将是毁灭性的灾难。人们的恐惧与邪恶使得大黄蜂在这片土地上更是寸步难行。

但是大黄蜂形象比其他汽车人来得更加鲜活,毕竟曾经是主角座驾,所以在创作上,形象塑造、个性刻画方面肯定也是着重下了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