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王之破晓之战昊玥是什么神

火王之破晓之战昊玥是什么神

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中昊玥是雷神,身为远古七神之一的他掌管着雷电之力,在和黑暗势力斗争的时候,和其他的神明一起受到伤害,转世到了唐朝,成为让人闻风丧胆的北漠狼王。

为了拯救岌岌可危的星域,火王仲天受到众神之首尚轩的指引,化成陨石降落到东域,在战争中受伤的仲天晕倒后被商队所救,然后遇见了自己在东域的第一个伙伴昊玥,只不过当时的昊玥是一个土匪。

身为北漠狼王的昊玥带领着自己的手下到处抢劫商队,这次抢劫商队的时候昊玥遇见了仲天,在手下面前威风凛凛的狼王,见识到仲天的实力之后,一秒变成了小狼狗,对仲天非常的敬佩。

仲天认出昊玥是自己在星域伙伴雷神的转世,他将狼王收为徒弟,给他起名为昊玥,昊玥还将自己的狼王寨解散,一心一意的跟随着仲天,和仲天一起寻找守护星域的方法。

昊玥在剧中的感情线也非常的有看点,昊玥还是雷神的时候就一心喜欢着水神婳琤,可是当时的水神婳琤喜欢着众神之首尚轩,面对雷神昊玥的告白,水神婳琤拒绝了,昊玥没能得到想要的爱情。

可是转世后的昊玥再一次喜欢上了婳琤转世的大唐公主,可惜一开始大唐公主李盈对仲天一见钟情,不过和昊玥相处的过程中发现了昊玥的好,最终二人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