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毛毛姐是谁

抖音毛毛姐是谁

抖音毛毛姐是一个男生,他是贵州人。“农村人跟城里人蹦迪的区别”中的一句台词“好嗨奥,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高潮,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让无数人当bgm。目前有自己的工作,之前去过一次日本,截止到2018年12月6日一共有49个作品。

毛毛姐的抖音名字是:多余和毛毛姐,截止到2018年12月6日有七百多万的粉丝,他大多数拍摄的作品都会带上专属的橘红色假发,假发是2018年流行的款式:齐耳波浪蛋卷。

除了这个假发以外还时不时的出现其他假发,比如说草绿长发、中国红长发、抹茶灰棕短发,但综合抖音粉丝的反应,都不如橘红假发波浪蛋卷戴着有气质,这也是他标志性的发型。

抖音毛毛姐戴假发的原因是为了博得观众们一笑,私底下他是一个非常不苟言笑的男生,很有综艺潜质。他平时不戴假发就是一个简单的小平头,可尽管他是平头,也阻挡不了他魅力的散发,喜欢他的粉丝除了喜欢他的作品以外,还喜欢上了他这个人。

毛毛姐虽然给人的印象很不正经,但其实不戴假发的时候非常正派,他大眼睛、皮肤白白的、五官端正有棱角、唇红齿白,如古时候的白面书生,而且一笑起来非常有亲和力,抖音上有一位大姐用“好嗨奥”跟他打招呼,他还会亲切的回应“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高潮”。

他是一位充满正能量男生,以生活中的现实做题材,有趣的反应了人们的心态,让很多观众们产生共鸣的同时,不自觉喜欢上了这个大小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