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凡的改变陈柯宇哪一期

不凡的改变陈柯宇哪一期

陈柯宇是《不凡的改变》第二期的“敬唱歌手”,这一期在2017年11月5日播出。陈柯宇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他在还未毕业就走上了音乐道路。2015年,陈柯宇发行了首张个人全创作EP《正反面》,之后陆续发行多首单曲。

2017年11月份,陈柯宇参加综艺《不凡的改变》,节目中他作为张韶涵的“敬唱歌手”,改编张韶涵的《梦里花》获得偶像张韶涵的好评。另外,节目中陈柯宇也透露自己写歌、唱歌都是受到张韶涵的影响,这就是偶像的力量。

90年出生的陈柯宇喜欢张韶涵十几年了,偶像给他的音乐之路带来了很多力量。陈柯宇改编的《梦里花》实则是将张韶涵的《梦里花》与《茉莉花》进行了Remix。

陈柯宇亮相综艺《不凡的改变》后获得很多关注,而他的一首《生僻字》在2018年12月份在抖音上突然火了,令陈柯宇意外又惊喜。这首《生僻字》是陈柯宇的原创歌曲,于2017年11月份发行,时隔一年之后突然在抖音上爆红。

《生僻字》是陈柯宇在看到网友频繁使用“又双叒叕”后,某天搜索其中的读音而迸发的灵感。这首《生僻字》中有将近70多个生僻字,真的是一首学起来需要很长时间的歌曲。

《生僻字》是一首中国风的歌曲,歌词真的是展现了中国汉字的华丽与含蕴,一个简单的字可以组成繁杂的生僻字,并且还有美好的释义,也只有中国的汉字能够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