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龙猫里妈妈病好了吗

龙猫里妈妈病好了吗

电影《龙猫》中妈妈的病好了,妈妈在片尾曲中坐着出租车回家,并且回家之后完成了小梅和小月在电影中期待的那些事情,比如与妈妈一起洗澡,与妈妈一起睡觉。小梅和小月从电影开始就期待妈妈能够回家,而电影中提到妈妈是感冒了但却出现病危的情况,所以并非是感冒那么简单。

电影中小梅和小月的爸爸是大学教师,在妻子生病之后一家人搬到了乡下,而妻子则在疗养院养病。小月十分懂事,小梅十分顽皮,但两人都很听话。

小梅和小月两人互相照顾,小月上学的时候小梅就在邻居家被照顾着。小梅出去玩的时候遇到了龙猫,她讲给爸爸和姐姐听,虽然大人们不相信会有龙猫,但爸爸还是很细心的呵护着小梅的童真,对着树林感谢一番,令两个孩子莫名的开心和兴奋。

后来小月和小梅在得知妈妈病危便想要去看妈妈,她们在龙猫的帮助下见到了安然无恙的妈妈,她正在和爸爸开心的聊天。小梅妈妈生的病在大人给孩子说的时候是感冒,但又是病危又是恶化,所以感冒的可能性不大,这是大人们善意的谎言而已,不想让孩子们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