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和湄拉的孩子是谁

海王和湄拉的孩子是谁

海王和湄拉有一儿子小亚瑟库里,即Aquababy。在最原始的海王版本中,湄拉是Xebel的前女王。在经历了一系列事件之后,与海王回到亚特兰蒂斯并结了婚,不久后,两人便有了孩子。

Aquababy一出生就继承了湄拉的超能力,可以操纵水流,改变其密度。同时他也和亚特兰蒂斯人一样,适应了水中的生活,无法在陆地呼吸以及活动。漫画中只是提到过有关Aquababy的故事,并没有详细介绍。他曾经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的叔叔海洋领主奥姆,这位与海王争夺权力的男人,唯独对自己的小侄子偏爱有加。

可惜好景不长,海王的劲敌黑蝠鲼绑架了Aquababy。将其放在一个密封的装置当中,湄拉去寻找拯救儿子的特殊器件,历经磨难。海王在突破了海少侠等重重阻碍之后,最终还是迟了一步,Aquababy窒息而死。海王最后将Aquababy葬于当年自己被抛弃的地方。

这也是整个DC漫画最为凄惨的地方,一个幼年孩童,就这么死去了。儿子的死也造成了海王和湄拉之间感情的破裂,两人最终决定去寻找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