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好之华尹川爱的是谁

你好之华尹川爱的是谁

《你好之华》中尹川爱的是之南,中学时期的一封封情书是尹川对于懵懵懂懂爱情的最好体现,大学时期的相恋是尹川这辈子最美好的回忆,他将自己和之南的感情写成一本小说,并且用自己的一生去等待那个已经抛弃了自己的女人。

因为张超的出现,尹川和之南分手了,之后二人之间再也没有了联系,可是尹川不愿意忘记自己和之南之间发生的所有事情,他成为了一个作家,将自己和之南的爱情写了出来,并且将自己小说的手稿全部都寄给了心爱的女人。

之南嫁给张超并不幸福,张超只是一个一无所有的小混混,喝醉酒后就对之南家暴,这让之南的内心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最终选择用自杀结束自己的生命,可是这一切尹川一无所知,他不想去打扰之南幸福的生活。

一场同学聚会悄然而至,之华代替去世的姐姐去参加同学聚会,这也让她遇见了中学时暗恋的尹川,为了能够和尹川之间有联系,之华一直假装姐姐之南给尹川写信,可是尹川从之华上台演讲的时候就知道了她不是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