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浪漫星星有小说吗

浪漫星星有小说吗

《浪漫星星》没有小说,这是一部青春、爱情、励志类型的剧,讲述了大都市年轻人如何将爱情理想兼顾。人们在实现目标的道路上会遇到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可难免会跟事业冲突。爱情或许不是最重要的,但机会来了一定要抓住。

女主言夏是一个典型的能量大,身板儿小的女生,可她的身上蕴含着巨大的力量,即使身处困境,也要勇敢迈出来,直到她遇见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丁炆孝,他是言夏的金龟婿,可在丁炆孝的心中言夏才是自己的真命天女,言夏的力量无穷大,她的出现让男主丁炆孝走出阴霾。

DI集团跟很多中大型企业一样,到达了一定的时机总要改朝换代,理事长丁炆孝就是最好的接班人,可能力再强也是初出茅庐。他虽然按照父亲的规定按部就班的实现目标,可还是遇到了很多打击,最信任人的背叛和种种的阴谋差点让他崩溃,可这就是商场。

这个故事证明了没有什么是一帆风顺的,也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人生时时刻刻充满着挑战,成败在于你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