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好之华袁之南为什么自杀

你好之华袁之南为什么自杀

电影《你好之华》中袁之南自杀是因为得了抑郁症,痛苦的婚姻生活让袁之南失去了往日的阳光,她自杀过不止一次,每次被家人救回之后,袁之南总是会想起造成这种痛苦的原因,最终她选择在深山中结束自己的生命。

袁之南一直都是天之骄子般的存在,中学时期的她就是那样的耀眼,不仅相貌美丽学习好,还是学生会主席,所以转学过来的尹川对她一见钟情,虽然刚开始之南因为感冒一直戴着口罩,可是尹川就已经情根深种了。

当尹川在之华的帮助下看到之南的面容后念念不忘,尹川给之南的每一封情书都是用心写出来的,青春期时的爱情还是懵懂的,可是之南被尹川的文笔打动了,她主动找尹川帮助自己修改毕业演讲稿,那是她一辈子最美好的回忆。

之南还是放弃了尹川,张超身上的新鲜感让之南倾心,可是张超并没有外表看起来那样美好,家庭困难让他上完初中就辍学了,心中的自卑感让他频繁对之南家暴,之南想要的爱情变成了无休止的拳打脚踢,也让她失去了对生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