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影宝贝儿为什么不救小孩

电影宝贝儿为什么不救小孩

电影《宝贝儿》不救小孩是因为小孩是先天无肛,父母没钱医治,才放弃了对这个孩子的治疗,可作为一个父亲,他怎么可能不想救自己的孩子,可是在家庭和责任方面,父亲还是决定放弃治疗,这一幕却被有着相同经历的江萌看见了。

江萌在医院里看见这一幕,顷刻间想到了自己当初被父母放弃治疗的那一刻,尽管她对那件事一无所知,可一想起自己这个样子可能会在那孩子身上继续上演,埋藏在江萌心底的善良一瞬间被激发了,她知道自己可能挽回不了什么,可她却仍然想用微薄的力量为她做些什么。

江萌的那一句“她有权利活着”深深的触动了人们的心,几个字眼透漏出她跟所有残疾的人一样,渴望活着。对这个唯一有决定权的就是父母,父母没有理由扼杀一个人的生命,那是她的自由。

于是这一幕也激发了观众心中那份同情,可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什么,人们无法深刻的感受到那种绝望,跟跌到深谷里的心情,先天残疾的人无时不刻不想像一个正常人过生活,他们对这个世界留有无限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