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的安娜贝尔在哪里

海王的安娜贝尔在哪里

《海王》中,安娜贝尔出现在一艘破船上。当时湄拉带着海王去找维科,而安娜贝尔就在左下角。不过镜头是一闪而过,一般人都注意不到。安娜贝尔是《招魂》中的恐怖娃娃,该电影也是温子仁的力作。

温子仁是以拍恐怖片著称的导演,他塑造了一个“招魂宇宙”,他的恐怖片是出了名的吓人。《招魂》《潜伏》《死寂》《关灯以后》等等恐怖片,都让大家领略到了温子仁“吓人”的功力。

安娜贝尔看起来一点都“不漂亮”,甚至带着一股“邪恶”,整个娃娃看起来像是粗制滥造而成,然而就这样一个看起来十分廉价的娃娃,令人闻风丧胆。

安娜贝尔在“招魂宇宙”中也起到重要的作用,甚至成为了标志性的娃娃,只要一说到安娜贝尔,大家都会在第一时间想到了这个恐怖娃娃的形象。可谓深入人心。

安娜贝尔的出现无疑给《海王》制造了一个爆点,甚至还上了热搜。不少网友都表示很害怕安娜贝尔,只要看到这个娃娃,总会令人不寒而栗,安娜贝尔更是成为网友议论的焦点。

凡是只要带上温子仁的名字,大家都会不由自主往恐怖片去想象。担任《海王》的导演,这个机会对温子仁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他也一直希望能够拍摄这样大场面的电影,所以他很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