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澄与魏无羡是什么关系

江澄与魏无羡是什么关系

江澄与魏无羡是相爱相杀的兄弟之情。两人一直是亲如兄弟的关系,从孩童时代开始,江澄与魏无羡就是非常要好的兄弟,江澄的父亲经常偏爱魏无羡,这也使得江澄经常嫉妒,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俩的朋友关系,反而加深了两人的兄弟之情。

故事的转折在温宁这里开始,魏无羡号召温家残留人员驻守乱葬岗,而这让江澄在仙门百家中很难堪,江澄从这时候对魏无羡反感,两人是好兄弟,但他宁愿帮温家也不愿意帮助自己,而且在仙门中很难做人。

高潮在魏无羡手下的温宁因失去控制而误杀江厌离,至此,过往的种种也都不复存在。江澄十分痛恨魏无羡,他过于管闲事,死性不改,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不顾及他人感受,以至于酿成如此悲剧。

魏无羡死后,江澄依旧在等待着他,当江澄得知魏无羡复活时,悲喜交加。江澄心中是五味杂陈的,但他还是想把魏无羡带回莲花坞,只不过一切都晚了。经历了世间的种种遭遇之后,两人依旧是当初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