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宝贝儿江萌最后的身世是什么

宝贝儿江萌最后的身世是什么

电影《宝贝儿》中江萌是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孤儿,患有先天无肛症的江萌一生下来就被父母给抛弃了,之后江萌被福利院寄养在一个普通家庭中,这让江萌能够幸免于难,得以长大成人。

在剧中江萌和自己养母的关系并不好,成年之后的江萌被要求回到福利院,可是江萌不愿意看着孤身一人的养母独自生活,她选择留了下来,江萌原本是想让养母和自己一起生活的,可是江萌的养母不愿意拖累江萌,一直在养老院生活。

江萌的身体一直都不好,可是为了能够生活下去,江萌不得不去找工作,在经历过无数次求职被人拒之门外之后,最终在医院中找到了一份护工的工作,江萌因为身体缺陷并不能过度的劳累,但为了不拖累别人,她尽可能的多做一些工作。

也是因为医院的工作让江萌见到了那个和自己有着一样病痛的孩子,她不想看到这个孩子和自己有一样的遭遇,不愿意看到这个孩子等死,江萌选择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帮助她,虽然孩子得到了有效的治疗,但是最终还是去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