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杨丹林智诚怎么认识的

那座城这家人杨丹林智诚怎么认识的

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中杨丹被小流氓臭蛋欺负,被路过的林智诚见义勇为给救了,并且林智诚的腿因此受伤,不过这也因祸得福让他得到了杨丹的喜欢,在泳池边的大胆告白,让两个年轻人之间产生了甜蜜的爱情。

剧中杨丹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子,虽然父母很早就去世了,可是两位姐姐将杨丹教育的非常好,林智诚是一个非常阳光的男孩,长相也非常的英俊帅气,虽然年纪不大,却有着一股永远不服输的劲头。

杨丹和林智诚在一起后,原本约好第二天早上一起去上班,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让林智诚和杨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杨丹在地震中没有受到伤害,可是林智诚却失去了一条腿,成为残疾人。

面对林智诚残疾的现实,杨丹并没有放弃对林智诚的爱,反而对待林智诚更加的照顾,平日里除了上班就是去照顾林智诚,原本林智诚觉得自己虽然失去了一条腿,但是命还在,未来的生活一定可以更加的美好。

可是自从自己残疾之后,身边的人看待自己总是有着异样的眼光,杨丹对自己的好,也让林智诚有了心理负担,他认为自己都需要别人照顾,自然不能照顾杨丹了,于是向杨丹提出了分手。

面对林智诚提出的分手,杨丹死活都不答应,她不嫌弃林智诚是残疾人,可是林智诚已经下定决心不想拖累杨丹,甚至在小巷子中将杨丹推倒,其实林智诚的心里也很伤心,可是想让心爱的女人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