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运辉程开颜为什么离婚

宋运辉程开颜为什么离婚

小说中宋运辉跟妻子程开颜离婚是因为他们观念不和,宋运辉已经被官场洗涤成了另一副嘴脸,而程开颜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也跟不上宋运辉的步伐了,所以说程开颜跟宋运辉的感情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离婚是迟早的事情。

程开颜在观众看来是一个很刁钻的人,她第一眼看见宋云辉就喜欢上了他,可从一开始就能看的出来,她跟宋运辉不是最完美的结合,她爱宋运辉这一点没错,可在读者的眼里她的爱带有一点自私。

程开颜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一点不开心就会很任性,最后他们之间没了念想,所以导致了最后的离婚,其实说到底还是宋运辉不爱了,否则不至于包容不了。

程开颜的任性或许是家庭原因造成的,也说明了家庭环境决定人格的养成,另外通过宋运辉、雷东宝、杨巡的性格就能看的出来性格不一。

宋运辉的家庭环境复杂,所以他想着早早脱离当下的生活,对于他来说高考就是他的大好机会,他有多么努力,就能看的出他有多么想离开这个家。

雷东宝是一个典型的大老粗,想发家致富这没问题,杨巡有新时代年轻人的那股子冲劲,他努力拼搏在失败中寻找经验,终于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而宋运辉,程开颜家庭环境相差太大,后来宋运辉又改变了那么多,矛盾自然而然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