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中的亚特兰蒂斯是什么地方

海王中的亚特兰蒂斯是什么地方

《海王》亚特兰蒂斯是具有高度文明的一块大陆,生活着亚特兰蒂斯族人,在沉入海底之后发展很久。与黑豹相似,是一个与外界隔绝的地方,有高度发达的科技水平与海洋文明,海王的母亲,便是这块大陆的女王。

上世纪50年代出版的DC漫画中,编剧们提及亚特兰蒂斯,海王的故土。亚特兰蒂斯人是外太空物种,他们到达地球,并产生了文明。在恐龙灭绝之前,他们就已经存在了,长期以来与地球上的人类和平生活。

他们原本拥有神奇的魔法能力,但是不能一直使用,所以他们就利用魔法,产生了远远领先于人类的科学技术成就,这也是为什么电影中的亚特兰蒂斯会如此令人震撼。

好景不长,由于板块运动的影响,陆地世界一片狼藉,亚特兰蒂斯族差点被灭绝,国王Orin带领科学家们开发出一种血清,可以在水中活动生存,而他的弟弟利用魔法去往深海。族人逐渐进化,金色的头发,身上有了鳞片,这也造成了亚特兰蒂斯内部的分裂,只要有这种特征的,就会被遗弃,海王就是这么一个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