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好之华晨晨为什么哭

你好之华晨晨为什么哭

电影《你好之华》中晨晨哭是他开始懂得了死亡的含义,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属于自己的家,因为自己的原因导致奶奶的意外受伤,这让晨晨的心中非常的愧疚,心中的痛苦没有办法纾解出来,只能自己一个人面对。

晨晨是袁之南的孩子,年龄还小的他并不懂得死亡是什么,妈妈的去世并没有让晨晨感受到悲伤,反而依旧自由自在的生活,当周飒然想要留下来陪伴姐姐睦睦的时候,晨晨选择去之华家住,因为姥姥家的无线太慢了。

已经知道男女有别的晨晨,非常嫌弃周飒杨的房间,于是选择住在书房中,他的身上还保留着男孩子的调皮感,知道了奶奶的秘密之后,迫不及待的在奶奶面前八卦,却让奶奶的腰受伤了。

晨晨的心里一直对奶奶非常的愧疚,他觉得因为自己的不乖才让奶奶受伤,当他遛狗的时候看到已经死了的小鸟,晨晨明白了死亡到底是什么,他开始想念妈妈,想要离开这个地方,想要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