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蔡徐坤是什么组合

蔡徐坤是什么组合

蔡徐坤所在的组合是Nine Percent,意思就百分之九,蔡徐坤是其中的队长,蔡徐坤是《偶像练习生》中的第一名,c位出道,也是人气最火,粉丝最多的一名选手。

蔡徐坤作为Nine Percent的队长,自然是很优秀,舞蹈唱歌颜值并存,让他一出道就成为娱乐圈中的一批黑马,他精致的颜值,让很多女粉们为之着迷,也获得了一群“妈妈粉”。

而Nine Percent这个组合,每一位可以说都是绝对的偶像派,蔡徐坤作为其中的领头羊,一出道之后也是没有辜负观众、粉丝们的期望,2018年8月份出了自己的歌曲,并借此获得了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潜力男歌手,这对他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肯定。

其实Nine Percent除了蔡徐坤以外,其他成员们也是相当的努力,他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懂得约束自己,尽管无时不刻在散发魅力,却又个性不张扬,这是Nine Percent获得这么多粉丝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