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上陆超是什么梗

抖音上陆超是什么梗

抖音上陆超是因为发了一条视频寻找自己的手机,但是在视频结尾的时候说了一句“真好”让他迅速走红,再加上陆超的发型比较特别,于是乎很多人都在模仿陆超说“真好”。

陆超在乘坐地铁的过程中不小心丢了自己的手机,因为手机里面有非常重要的东西,只要能够将手机找回,让他做什么事情都愿意,可是陆超稀少的头发、不眨眼、以及结尾的一句“真好”,让人看了莫明有喜感。

自从火了之后,陆超经常在各种场合说口头禅“真好”,这种很容易满足的心态,让大家喜欢上了陆超,其实陆超的身份是原创歌手,也是郑云工作室演员,参演过多部郑云搞笑微电影,还有自己的原创歌曲代表作《梦想飞翔》。

陆超出道多年,一直都没有火起来,可是因为自己无意间的发的一个视频,让不少人都知道了自己,现在的陆超在抖音上已经拥有了几十万的粉丝,他经典的“真好”台词也成为大家娱乐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