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这世界辽阔我们拥抱着是什么歌

这世界辽阔我们拥抱着是什么歌

“这世界辽阔我们拥抱着”是歌曲《我曾错过你》中的歌词,这首歌是电影《进击的男孩》的主题曲,由许添演唱并作词,摇滚音乐人洪川作曲,于2018年11月30日发行。许添是电影《进击的男孩》导演和编剧,而这首歌还是由他作词,真的十分有才华。

《我曾错过你》这首歌的歌词空灵又真挚,将热血青春与那些青春所留下的遗憾很好的诠释出来,与电影“进击”这个词很好的呼应。

许添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曾在央视《影视同期声》中担任策划和外景主持,之后作为制作人和主持人参与众多节目的制作。2013年他签约经纪公司Funky Town,随后便发行了专辑《我是许添分之一》。

电影《进击的男孩》是许添的导演处女作,这部电影中不仅有校园故事,还有之后的职场生活。电影中同样也有很多笑点,为了这部电影许添做了很多努力。而电影《进击的男孩》除了主题曲由许添演唱,其中的插曲《偷偷说一万遍我爱你》、《少东家们的专属浪漫》也均由许添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