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胖子行动队片尾曲是什么

胖子行动队片尾曲是什么

电影《胖子行动队》片尾曲是《TOKYO BON》,这首歌是由黄明志和日本女演员二宫芽生共同演唱的,电影中的“酱豆腐舞”的背景音乐也是这首歌。《TOKYO BON》超魔性,而歌曲中将日式英语以及八十年代日本比较流行的一些旋律风格和文化都融合到了一起,十分洗脑。

电影《胖子行动队》自2018年9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截止2018年12月份票房已累计达到2.6亿,这部电影是包贝尔的导演处女作,在片中为了演好300斤的胖子也遭了不少罪。

电影本身就轻松幽默,作为国庆档中的喜剧片之一,这部电影的成绩虽不算最理想,但其中笑点包袱还是令很多观众津津乐道。电影不论是配乐还是风格都走的怀旧路线,除了片尾中的那首《TOKYO BON》,还有一首《你潇洒我漂亮》也是超洗脑。

《你潇洒我漂亮》作为八十年代超经典的老歌,在两岸三地十分有名。电影中这首歌被包贝尔和谢娜再次翻唱,其中加入了搞笑元素,成为郝英俊老婆出场专属背景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