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之南为什么抛弃尹川

之南为什么抛弃尹川

电影《你好之华》中之南抛弃尹川是因为她遇见了张超,集美貌与才华一身的之南向往着不一样的生活,当英俊帅气的张超热烈追求自己的时候,她的心渐渐被俘获了,于是选择和尹川分手,嫁给了张超。

影片中的袁之南一直都是女神般的存在,中学时期的她是所有人眼中的天之骄女,身为学生会主席的她经常在同学面前发言,这也让刚刚转学过来的尹川注意到了她,被袁之南深深吸引。

因为妹妹之华对尹川的暗恋,这让袁之南和尹川之间相识,尹川喜欢袁之南的美貌,袁之南喜欢尹川的才学,男才女貌的他们在大学的时候相恋了,这原本应该是一段完美的爱情,却被张超的出现打断了。

那个时候的张超对外宣称自己也是这所大学的学生,只是在食堂里勤工俭学,他想要成为万人瞩目的明星,并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他在学校食堂对袁之南一见钟情,为了得到袁之南张超付出了不少的努力。

最终张超成功的将袁之南从尹川的身边抢走,可张超的身份就是一个中学毕业的小混混,整天无所事事,喝醉酒后经常对袁之南家暴,甚至就连两个无辜的孩子都受到了牵连,袁之南的生活陷入到绝望中。

张超将女神一样的袁之南变成了一个患有抑郁症的女人,生活中一直畏畏缩缩,可是这样的委曲求全换来的又是一顿暴打,最终袁之南选择用自杀结束生命,结束自己悲惨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