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约是爱甯非是寻然吗

大约是爱甯非是寻然吗

网剧《大约是爱》中甯非的真实身份就是天才画家寻然,可是甯非对于自己的名声一点都不在乎,他只沉浸于自己的创作之中,甚至就连自己卖画所得的收入全都捐了出去,想要帮助更多的自闭儿童。

甯非是一个孤独的天才画家,他继承了自己父亲对艺术的造诣,很小的时候就在绘画上有很大的天赋,可是甯非小的时候生活环境并不好,这也让甯非对待陌生人有很大的敌意,一直都是孤孤单单的生活。

甯非的父亲去世后,甯非一直生活在福利院中,福利院中孩子们的陷害让甯非不愿意相信任何人,甚至吃饭都只使用父亲留给自己的碗,在甯非的心中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

卫卿的父母和甯非的父母是好朋友,所以得知甯非的情况后,卫卿的父母收养了甯非,甯非在绘画上所具有的天赋让卫卿父母很是喜欢,可是这也让卫卿失去了父母的关注,性格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甯非在国外的学习,让他的绘画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成为绘画界公认的天才画家,他的每一幅都价值不菲,很多名家都愿意去收藏甯非的画,甯非为了让自己安心创作,就给自己起了寻然这个名字。

剧中女主周是一直都非常崇拜寻然,她从寻然的画中看出了寻然心中的悲伤和孤独,甯非将自己的经历全都在绘画中表现出来,这也是他表现自己孤独的一种方式,在甯非的心中只有画画才能让自己平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