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国风美少年的国风侠是谁

国风美少年的国风侠是谁

《国风美少年》中的国风侠是一个热衷于国风文化的学者,在前几期中不会轻易出现,他化身为拥有神秘特权的侠客,一直蹲在一个神秘的空间里,默默的观察着选手跟导师们的一切举动,可以说是除了拍摄人员,唯一拥有全视野的人。

国风美少年中的三位导师,都是中国风格的代表,张云雷是相声的代表,他在相声方面很有话语权,看似温和但实际很严厉的他不免让一些选手们头疼,时刻拿着一把扇子让很多选手们在最后的紧要关头为之一颤。

而平常温文尔雅的鞠婧祎给人一种淑女的感觉,没想到在节目中却是异常苛刻,他是舞蹈方面的主要宣判人,单飞后一直热衷于拍摄古装剧,所以说她绝对有资格来评判,而霍尊自打《中国好歌曲》以后很少在观众的视野中出现,一出场真是“艳压群芳”。

神秘的国风侠,拥有很大的特权,让人摸不着头脑,也让很多网友们吐槽为戏太多,其实说实话三位评判人员的决断也不是那么准确,而国风侠的存在正好能解决这一矛盾,何乐而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