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好之华扈老师是谁

你好之华扈老师是谁

电影《你好之华》中扈老师是之华婆婆的老师,原本早就没有联系的他们,因为一场同学聚会相识,于是之华的婆婆带着年少时候的感情,决定跟着扈老师学习英语,因为自己的腰受伤了,只能让之华帮忙传递信件。

之华的婆婆年少的时候喜欢过自己的英语老师,虽然再次重逢之后的两人都已经白发苍苍,可是之华的婆婆从未忘记过心里的那个人,她仍旧像个小女孩一样期待着扈老师的来信,于是这也让之华和扈老师之间有了交集。

扈老师应该是影片中对待感情最自然和自由的人,之华为了婆婆翘首以待的信件,经常到扈老师的家中,看着婆婆和扈老师用信件描写全世界的秀丽风景,想着婆婆收到信件时候的喜悦感,她也想要收到尹川的回信。

扈老师和之华婆婆之间并不是大家所想的黄昏恋,之华的婆婆只是想要在自己生命的最后一段时间和曾经喜欢的人,拥有美好的回忆,所以才会在扈老师家遗留下自己的口红,她希望自己面对扈老师的时候可以更美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