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踢腿萝莉背景音乐是什么

抖音踢腿萝莉背景音乐是什么

抖音踢腿萝莉背景音乐原曲是《Lean ON》,在抖音上出现的版本是经过改编的。而《Lean ON》这首歌是丹麦女歌手演唱,该歌曲于2015年3月2日发行,曾在2016年获得公告牌音乐奖“最佳舞曲/电子歌曲”奖。

《Lean ON》推出后曾爆红,2018年被网友改编后作为短视频背景音乐在抖音上爆红。这首歌原唱原名凯伦·玛丽·奥斯特,她是丹麦另类独立(脉冲流行/合成器流行)女歌手。

凯伦·玛丽·奥斯特7岁就开始对音乐感兴趣,2013-2015年是她的事业的高潮期,先后发行多首单曲。除了与美国电子组合Major Lazer合作了《Lean ON》,他们还曾联手创作《All My Love》,这首歌收录在《饥饿游戏》原声带中。

而《Lean ON》曾在各大音乐榜单上获得不俗成绩,更是在丹麦、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音乐榜单上获得冠军,在美国Top 100中位居第10位。凯伦·玛丽·奥斯特的声音略带鼻音,在歌曲中被放大,旋律更是十分抓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