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蜘蛛侠是在哪儿被蜘蛛咬的

蜘蛛侠是在哪儿被蜘蛛咬的

蜘蛛侠在第一部中一开始的部分被研究馆偷跑出来的蜘蛛咬伤了,被蜘蛛咬伤的彼得帕克,身体机能方面发生了很大变化,他体能迅速上升,愈合能力也上升,并且还有了蜘蛛的超级感应能力,能预见未来。

后来的彼得帕克很不适应,他开始恨自己为什么要变成这个样子,可后来他除暴安良,收获颇丰,渐渐的他爱上了这种感觉,也离不开这个身体了。后来接二连三的事情发生,让他彻底依附于这个有超能的躯壳了。

彼得帕克在身体机能方面的变化还有超跑,速度快到能追得上豹子,大约每小时六十公里,可以说是非常恐怖。另外他的超视觉能力也非常惊人,他不仅有鹰眼一般的视觉,还能让周围的一切变的非常慢,晚上还能看见一切,这些身体机能发生了异于常人的变化,让后来的彼得帕克在打斗中异常顺手。

可彼得帕克的这些超能力不是白来的,他所应对的就是维护人间太平,所以他几乎停不下来,每一刻都要做好准备,迎接下一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