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李赫喜欢女主吗

皇后的品格李赫喜欢女主吗

电视剧《皇后的品格》皇帝李赫最初是不喜欢女主吴Sunny,但后来渐渐被吴Sunny吸引,深深的爱上了她。李赫和吴Sunny早在女方高中时候就见过面,12年后再见面,两人因为绯闻被太后推波助澜成了夫妻。但当时李赫只是为了救自己的情人闵秘书,对吴Sunny是厌恶的。

吴Sunny算是整部剧中最纯洁的傻白甜,毕竟她一直以为李赫是她的超级粉丝,还真的以为李赫爱上了自己,没想到却亲眼见到丈夫李赫和秘书在kiss。她觉得不管怎么样都要给李赫一次机会,但带来的只有伤害。

随着太皇太后被害,吴Sunny终于清醒,她与李赫之间不过是名义上的夫妻,李赫根本就不爱她。她为了查清太皇太后的死因与皇室绝对势力做抗争,这期间李赫被她吸引,真的爱上了吴Sunny。

李赫虽然是大韩民国的皇帝,但手中的权利有限,他曾经深爱7年的皇后意外去世,令他难以接受。后来闵秘书的出现填补了李赫心灵的空洞,却不曾想闵秘书只是在利用他。李赫腹黑又渣,但也是个缺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