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尊什么时候单飞

吴尊什么时候单飞

吴尊于2011年6月份宣布单飞,吴尊想要专注在演艺圈的发展,于是决定退出飞轮海,之后吴尊在众多影视剧中有着精彩的演出,吴尊在采访的时候也说过,自己选择单飞也是为了家人,但是当时并没有人知道吴尊已经结婚了。

吴尊出生于文莱,是华语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也是一名高智商的学霸,毕业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他小时候一直生活在文莱,非常喜欢打篮球,并且曾经担任过文莱国家队队员,和姚明一起切磋过。

十六岁的时候吴尊前往澳洲读书,之后在朋友的介绍下才去当了模特,于是渐渐进入到娱乐圈中,其实吴尊在林依晨、郑元畅版本的《恶作剧之吻》中也有过演出,剧中他饰演了在江直树与袁湘琴婚礼上的撑伞男。

吴尊因为带着女儿去参加《爸爸回来了》又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这也让大家知道了吴尊竟然有了一个这么大的女儿,在节目中吴尊对女儿小心翼翼的照顾,超级有耐心的哄女儿吃饭,这也让大家看到吴尊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