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王卫东喜欢谁

那座城这家人王卫东喜欢谁

《那座城这家人》王卫东喜欢林智诚,尽管从一开始两个人并没有什么意思,可在慢慢相处中,王卫东跟林智诚从亲情转变成了爱情,林智诚慢慢的对杨丹释怀,也开始了新的生活,他们都有了一个新的开始。

王卫东一开始跟柱子在一起,那是王卫东在下乡过程中遇到的男孩子,柱子是村长的儿子,是一位兽医,可后来王卫东在离开柱子准备考大学的过程中,柱子遇到了桂枝,他们在一起了,王卫东伤心不已,是林智诚的出现让她开始放下那一段感情,但他们就是亲人。

后来让感情发生转变的一件事情是林智诚颓废不已,放不下杨丹也不愿面对现实,还跟别人打了架,丢了工作,那时候王卫东一听说之后,立马从上大学的地方赶回来,在她的劝导和打击之下,林智诚终于开始了新的生活。

后来他们总是互相照顾,林智诚也小有出息,王卫东数次相亲失败,两个人的心也慢慢的贴合在了一起,后来林智诚的父亲先是看穿了这一点,心里想着“儿大不由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