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沟族是什么生物

海沟族是什么生物

《海王》中,海沟族原本是亚特兰蒂斯的居民,在亚特兰蒂斯陷入海洋之后,一部分人去了深海,由于没有阳光的照射,使得他们的身体形态发生巨大的改变。成为深海领域的凶狠物种,与食人鱼特性相似,会袭击身边的一切生命体。

在漫画中,他们生活在一个叫做大西洲的地方,随后种种原因造成了陆地沉入海洋,生活在那里的人们,根据不同的海洋环境,形成了七个的族群,被称为七海,海沟族就是其中之一。他们生活在深海,由于环境恶劣,他们的身体形态改变的最为明显,他们对食物极其的渴望,一旦眼前有生命体出现,他们就会一拥而上,为了争抢食物,用尽了办法。

在海王电影中,海沟族的设定显得更重要了,如果想要拿到三叉戟,必须要经过海沟族管辖的深海领域,因此海王与湄拉还与他们有过交手。温子仁通过这段镜头极大表现出了海沟族的凶狠残暴,也是本片为数不多的恐怖点。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恶劣的环境造就了海沟族,也使得整个海底世界更加的多元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