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灭霸在漫画中的结局

灭霸在漫画中的结局

灭霸在《无限手套》漫画中最后过上了归隐的生活,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结局借鉴了这一点。而在另一部漫画《无限》大事件中,灭霸被自己的儿子给封印在晶体当中,生不如死。

《复仇者联盟3》主要也是借鉴了这两本漫画,漫画中死亡女神将灭霸复活之后,要求灭霸拿着无限手套去消灭一半的宇宙物种。

超级英雄们对抗灭霸更是异常的惨烈,美国队长的盾牌被打碎了,雷神变成了雕像,钢铁侠的头颅直接被拧了下来,在灭霸任意破坏的时候,宇宙神明亚当出现了,电影中也出现了亚当。亚当经历一番战斗后拿走了无限手套,而灭霸也就此过起了隐居的生活。

2014年《无限》漫画中,灭霸只是想来到地球将自己的儿子杀死,顺便消灭地球上的残余势力,带着他的五个手下一路杀下来,也与电影的故事情节相似,但就在最后的激战中,他的儿子将灭霸封印在一个晶体当中,灭霸再也不可能出来了,超级英雄们也没有胜利,灭霸最终毁在自己的儿子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