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是被死侍变坏的吗

毒液是被死侍变坏的吗

毒液是被死侍间接“变”坏的,在漫画《死侍的秘密战争》一期中,死侍成为了毒液共生体的第一任宿主。他最初误打误撞的穿上了有共生体寄生的衣服,因而自己就这么被寄生了。

但是经历过强化能力的他马上就发现事情有些不对,穿上这件衣服之后会逐渐消磨他的心智,并对自己的日常行为产生影响,进而察觉到了是毒液共生体在作怪,所以死侍就赶快脱离了毒液。

故事也就是从这里开始,毒液与宿主结合之后会间接同化宿主,会模仿宿主的行为表现,潜在意识。寄生在死侍身上的毒液共生体自然就存留了关于死侍的东西,不光模仿了他的嘴皮子,同时也模仿了死侍内心的黑暗人格,而这些东西,也恰恰影响了最初的毒液共生体,使得之后的情绪偏向负面化。

但这只是故事的开端,随着后来寄生蜘蛛侠等人物,毒液自身又具有了正面的东西,在各种寄生宿主之后,毒液也正变成一个矛盾的复杂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