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好之华张超爱之南吗

你好之华张超爱之南吗

电影《你好之华》中张超爱之南,从张超在学校食堂第一眼见到之南的时候就被惊艳到,于是张超对之南展开了热烈的追求,可是婚后张超并没有给之南带来幸福,反而是醉酒后经常家暴之南,因为之南的存在让他非常自卑。

胡歌饰演的张超在影片中是一个无所事事的小混混,他也有过自己的梦想,可是生活环境让他一直碌碌无为,他也想要给心中女神幸福的生活,可是失败的生活让张超越来越自卑,也让他的行为变的非常极端。

尹川一直都将张超当成自己的学长,所以之南选择和张超在一起后,尹川并没有去打扰之南的生活,而是写了一本名为《之南》的小说来祭奠自己已经失去了爱情,可是这也让张超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不能给之南幸福。

张超看了尹川为之南写的小说,小说中的之南依旧是那样的美好,可是现在的之南面对自己的时候只有畏畏缩缩,没有了之前高傲的样子,这让张超觉得自己是个混蛋,于是用家暴来发泄心中的怨气,最终导致之南患上抑郁症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