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智诚杨丹在一起了吗

林智诚杨丹在一起了吗

《那座城这家人》林智诚杨丹没有在一起。林智诚口头上说是因为杨丹跟别的男人一起吃饭而分手,实际上是不想连累杨丹,因为林智诚爱杨丹,为了杨丹好他会慢慢释怀这段感情,而不是拖着这条残疾的腿跟杨丹过一辈子。

林智诚心底里也接受不了杨丹了,因为杨丹见过自己有腿的样子,他必须释怀以前,才能开始接受新的生活,林智诚深知跟杨丹的感情已经回不到从前了,如果继续下去他们只会受伤更深,所以说放弃何尝不是一种成全,接受新的生活才是对未来最好的接纳。

杨丹的姐姐杨艾嫁给王大鸣之后也跟着姐姐一起过去了,尽管杨丹的心中已经慢慢的放下这段感情,可如果不说清楚,只会让彼此两个人更难过,杨丹要开始新的生活,林智诚也要如此,所以最终他们说开了。

林智诚经营起了自己的小买卖,他从给别人修家庭电器开始,开始慢慢接受身边的一切,而这时候林智诚的身边也出现了另外一个人,这个人对他意义很深,也是一直激励照顾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