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在哪个电影中出现

毒液在哪个电影中出现

毒液在2007年的《蜘蛛侠3》就已经作为蜘蛛侠的反派出现过。SONY影业第一次将毒液搬到大荧幕中,反响很不错,大家也知道了这位张着血盆大口的生物。实际上毒液并不是某一具体的角色,它是一种共生体的名称,通过寄生在宿主身上从而与宿主共生。

电影剧情借鉴了漫画中共生体寄生蜘蛛侠以及寄生埃迪布鲁克的片段,也还原了毒液惧怕声波的设定,一个是落魄的报社记者,一个是正义的蜘蛛侠,两人的恩怨就从共生体开始。

漫画中,在蜘蛛侠挣脱掉共生体之后,恰巧在教堂下面的埃迪布鲁克被共生体寄生,由此产生了让蜘蛛侠非常头痛的强劲对手——毒液,此时的毒液只有一个念头,除掉蜘蛛侠,这也成为了电影后半部分的冲突点。

毒液所具备的能力使得他的受众群体相当之多,2018年11月9号于中国大陆上映的《毒液:致命守护者》又带—阵狂潮,毒液家族也将悉数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