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跟复仇者联盟有关系吗

毒液跟复仇者联盟有关系吗

毒液在漫画的主宇宙中与复仇者联盟是对立关系,毒液本身并不是生物,它只是共生体,需要寄生在有机生命上,可以无限扩大被寄生者的能力,无论好坏。

毒液在漫画主宇宙中曾经寄生在蜘蛛侠身上,由于他能无限放大宿主的能力,因而蜘蛛侠人性的一面也被放大,蜘蛛侠认为这非常危险,于是就利用声波脱离了毒液,此后共生体又寄生在埃迪布鲁克身上,蜘蛛侠的有一个劲敌诞生了。

而在毒液衍生漫画毒液宇宙中,共生体家族们研究出了一种毒药,直接可以将各类超级英雄同化为自己人,共生体的计划就是让超级英雄们都被毒药附体,从而使自己能够控制整个宇宙,而毒液对待这件事情十分谨慎,甚至从中帮助过超级英雄们,他并不认为同化整个宇宙对于共生体家族是件好事。但是碍于立场问题,他所能做的也非常少。

毒液无论是在漫画、电影、动画中都深受观众们的喜爱,由它产生的出来的后代们也都变成了漫画反派的素材,这就是毒液家族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