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云泽喜欢谁

那座城这家人云泽喜欢谁

《那座城这家人》刘云泽喜欢杨丹,也就是林智诚之前喜欢的女孩子,刘云泽之前一直跟杨丹叫杨丹姨,可因为他们都是一样职业,后来慢慢产生了感情,尽管杨丹一开始很惊讶,可后来还是慢慢接受了云泽。

刘云泽跟杨丹没有血缘关系,刘云泽是王大鸣邻居家的孩子,跟云恩是兄弟关系,地震过后被王大鸣当做干儿子抚养,虽没有血缘关系,但他们已经将彼此视为亲人,云泽很感激,也有了出息。

杨丹跟林智诚分手之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其实在他的心里早已将林智诚放下了,后来杨丹跟林智诚也就只是亲情了,而林智诚也有了喜欢的人,不再是杨丹。后来的刘云泽送杨丹回家的时候,他亲了一下杨丹的脸,杨丹惊呆了。

这么多年的相濡以沫,让刘云泽对杨丹的那颗心已经慢慢的发生了变化,而杨丹也已经要真正的接纳一个男人,那个人不再是林智诚,尽管那段感情很美好,但总要释怀,每个人都要有一个新的开始,否则无法从苦难中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