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林智诚的扮演者是谁

那座城这家人林智诚的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中林智诚的扮演者是演员吴迪,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因选秀出道,曾与宗峰岩、张丹峰、王若麟、周一围并称“金鹰五虎将”。吴迪出道后曾拍摄过不少年代剧,他本就长相正直,所以出演正面角色的时候最多。

吴迪此前曾在众多经典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演,比如在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饰演何长江,在电视剧《遇见王沥川》中饰演Jack Lee,在《站在你背后》中饰演严晓峰等。

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中,吴迪饰演的林智诚性格直爽又最甜,见义勇为救下杨丹后两人便有了感情,但一场地震中林智诚失去了一条腿,他不想杨丹受委屈,只好就此放手。

林智诚因失去腿后犯了很多糊涂,他自卑又暴躁,这期间吴迪将一个颓废又无理取闹的林智诚演得入木三分。不得不说林智诚失去理智没有错,毕竟那种情况下谁都不会立马开心的接着生活。好在后来林智诚想开了,渐渐不再令人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