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肖和美结局

杨肖和美结局

《人不彪悍枉少年》杨肖和美的结局是跟心心念念的杨朝哥走近,在杨朝的开导下她不再那么敏感,心态也变好了,跟妈妈的关系也有所缓和,杨朝是改变她生活的人,让她发现还有另外一个自己。

对于杨肖和美来说她几乎所有的困境都是来自于父母,尤其是那个思想有点固化的母亲,她不允许杨肖和美在规定的时间点以外回家,视女儿的作弊为耻辱,她跟丈夫都是知识分子,所以也对杨肖和美有同样的要求。

可能这一切都来源于父母的期望,那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情几乎每一个家长都有,可很多家长也因此葬送了孩子的前程,杨肖和美就是父母过度期盼的结果,压的杨肖和美喘不过气来。

杨夕身为杨肖和美的朋友改变不了她,因为她们只是朋友,杨夕理解但也无可奈何,因为她们都是孩子,可杨夕心大啊,她学会排解心情,学会放空自己,而杨肖和美不会。

终于杨朝的出现让杨肖和美彻底放开了,他在网上聊天认识了见多识广的杨朝哥,他是一个调皮开朗的大学高材生,还征服了杨肖和美的妈妈,他的出现照亮了这个有些自卑女孩的生活。

在杨朝的开导下,她一点点的有了变化,也慢慢的说服了妈妈,跟杨朝哥的关系也慢慢拉近,说是杨朝改变了杨肖和美的生活现状一点不为过,可杨肖和美面对爱情跟妈妈也要抗衡一段时间,毕竟传统的思想不是那么容易被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