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约是爱甯非为什么自闭

大约是爱甯非为什么自闭

《大约是爱》中甯非患有自闭症和他的生活环境有关,在甯非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孤苦无依的生活让甯非的内心非常的敏感,长期寄人篱下的生活让他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

甯非是卫家收养的孩子,甯非的父亲也是一名艺术家,可是生前的作品并没有得到认可,生活一直都是贫困潦倒,甯非小的时候一直跟着父亲受苦,父亲死后甯非一直都是一个人生活。

甯非在福利院中的生活并不幸福,经常吃不饱饭,甚至还有人在饭里下药,这也导致甯非吃饭的时候只用父亲留下来的遗物——一个碗,在甯非的认知中自己碗中的食物是没有毒的,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

甯非被收养之后,卫家夫妇对他非常好,可是卫卿因为嫉妒一直都在和甯非作对,这导致甯非寄人篱下的生活并不幸福,直到跟着卫夫人出国后,甯非才能专心致志的学习画画,成为有名的天才画家。

最先发现甯非有自闭症的人是毕静秋,她发现甯非每次洗完澡之后都会将所有的物品放回原来的位置,伪装成自己没有存在过的痕迹,而他每年卖画所得到的收入全都捐给了一个自闭症网站,去帮助更多的孩子。

其实甯非的性格一直都非常沉闷,经常陷入到一个人的世界中,可是自从和周是林菲菲等人住在一起之后,甯非的性格才渐渐开朗起来,并且和林菲菲在相处的过程中暗生情愫,谈了一场时髦的姐弟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