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杨丹是谁

那座城这家人杨丹是谁

《那座城这家人》杨丹是王大鸣现任妻子杨艾的妹妹,也是林智诚的前女友,是煤炭医院的一名护士,她身材很棒,长得好看,曾经还被臭蛋欺负过,臭蛋因为这件事被林智诚送进了局子。

杨丹因为那件事认识了林智诚,在那一次相约游泳之后说中意林智诚,要跟林智诚处对象,结果处对象的第二天就遇到了大地震,林智诚的腿被砸断了被迫截肢,他为了杨丹好就狠心跟杨丹分手了,杨丹迟迟不能释怀,她忘不了林智诚。

后来杨艾的姐姐嫁给了王大鸣,处于没有母亲的原因,杨丹也一起“嫁进”了王家,认了王大鸣的母亲为干妈之后也搬进了姐姐姐夫的家,可林智诚还是不愿意见自己,后来因为一件事后林智诚终于跟杨丹说清楚了。

林智诚打了人进了局子,面对现实之后也敢于面对杨丹了,他们终于把事情说清楚了,双方都渐渐的释怀。那一大家子人终于再也不用躲避了,杨丹也开始了新的生活,身边也都有了陪伴的人,只不过他们的关系再也回不去了,变成了永远的前男友、前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