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暴乱和毒液什么关系

暴乱和毒液什么关系

暴乱是毒液的共生体后代,是由毒液身上提取的共生体结合而成,拥有比毒液更强的能力。实际上由毒液产生了五个共生体,暴乱是最接近毒液的的一位。这一点电影近乎完全还原了漫画的故事设定。

在90年代的毒液漫画中,有一个名字叫做“生命基金会”的组织,负责人身患疾病,他想利用毒液的特性来拯救自己,但是最终失败了,但是在提取共生体的过程中创造了五位更为凶残的怪物,其中就有暴乱。

在电影中大家可以看到负责人是想让全体人类向更高级的状态进化,在提取的过程中也极大地还原了漫画设定,只不过电影中的暴乱,则是由负责人亲自结合,产生了更加危险的力量,这也给埃迪布鲁克带来不小的麻烦。

电影也在不断地为毒液家族来铺路,影片中已经出现的就有四种形态,他们分别是暴乱、嚎叫、吞噬以及彩蛋中出现的屠杀。就能力来看,毒液是整个家族中最弱的一个,这也让观众们期待毒液家族的后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