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就是演员的冠军是谁

我就是演员的冠军是谁

《我就是演员》第二季的冠军是韩雪,在决赛《西楚霸王》的经典桥段中,韩雪饰演的虞姬和涂松岩饰演的霸王上演了一出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最终韩雪凭借着自己的精彩演绎以57票战胜了涂松岩的43票,成为了冠军。

韩雪自从加盟《我就是演员》开始塑造了不少精彩的角色,她的表演平稳有力,简单的一个动作一个表情就能让人的心为之悸动,决赛中韩雪饰演的虞姬让她找回了真实的自己,没有特别多的语言和动作,却能够让大家感受到虞姬的悲伤。

韩雪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著名女演员、歌手、影视制作人,2000年韩雪出演个人首部作品《浪漫樱花》出道,2003年在《飞刀又见飞刀》中扮演冷小星而受到关注,出道多年来韩雪有着不少精彩的作品,还多次登上春晚的舞台。

韩雪的演技一直都被大家称赞,凭借她的实力拿下冠军无可争议,作为一个演员来说,行动就是最好的证明,她用自己精彩的演出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