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更新的粉丝叫什么

林更新的粉丝叫什么

林更新的粉丝名字叫KIDS,关于KIDS的意思有两种说法,一种是小孩子的意思,还有一种是小猴子的意思。而林更新的外号叫林二狗,还几度被调侃是九亿少女的梦,这个梗来自于林更新的游戏名字,是别人无意中发现的。

林更新的五官超级正,有时候也被粉丝们说长了一副老爹脸,意思就是看似一本正经,但实际上非常滑头,林更新的粉丝们都知道林更新跟他饰演的角色不一样,他饰演的角色大多比较高冷不爱说话,而私底下的林更新其实也不是很爱说话,但一说话就是段子,很有综艺天赋。

17年《楚乔传》他在剧中饰演的宇文玥又引起了一波热潮,人们又对这个“九亿少女的梦”议论纷纷,最终宇文玥跟楚乔一起跳进了冰水中,故事就这么完了,粉丝们似乎对这个结局意犹未尽,还迟迟没走出来。

后来关于赵丽颖的电视剧中有狗血情节,林更新就无辜被艾特出来,说“此时的宇文玥还在水中游泳呢”,林更新对于这种经常被粉丝拿出来吐槽的现象司空见惯,也成了一个地位不跟爱豆的,没有架子的男明星。